Copyrights @ Journal 2014 -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SEO Plugin by MyBloggerLab

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屋根裏 北京女僕餐廳 Guide (By 萌豆腐)

Share
2012/11/04
北京

今天是我第3次來屋根裏,今天天氣其實不是很好,是北京今年的初雪,
而且是一夜之間變天的大雪....


下圖是11/03的照片















然後這是同一個地方今天(11/04)的樣子















雪還是在下~ 不過拍不太出來 (這張勉強有拍出來一些感覺)















以下來介紹交通的路線
基本上北京的地鐵(相當於台北的捷運)系統開發的比台北還要完整了,
這要歸功於不同政治體系下,行政效率的"巨大"差異。 (還有台北要蓋哪條線,有抗爭就會多拖10年,像那有名的某療養院.....)
(他們連機場捷運都已經完工很多年了.... 台灣真是鬼島...)

要到屋根裏,
我們要下車的是10號線的"亮马桥" (亮馬橋)站,A出口!















接著馬上可以看到路口的新源南路(往西南方向)















然後沿著這條路一直直走約15分鐘
(沿途會看到的一些地標跟路況...)

然後看到這個小7時,就表示你快到了,你會看到"新東路",
然後過馬路,
在往右繼續走人行道,
我相信未來要來的人還會看到這個XDDD
到了,就在這社區
一進社區入口馬上就能看到招牌,很顯眼的
一旁是清大附中,這邊的學生不知道會不會長來XDDD
大門
門內

有4種主題區
咖啡廳區(女僕房),像吧台的區域,有電視會一直放動畫XDDD
大廳,像是台灣一般女僕店的配置(但也有吧台,也有播動畫)
包房(要脫鞋,一間一間的小房間,日式風格)
宅房(也要脫鞋,但是一間的,日式風格)

平面配置圖

菜單,有兩本,內容蠻多的,僅拍兩張範例,我拍的是比較像女僕店的菜單,
另一本內容比較像日式料理店的菜單,比較貴,還有蠻多酒的,酒也是比較貴(幾百rmb起跳)
因為這邊營業方式蠻特別的,中午11點到晚上9:30是女僕餐廳,pm 9:30~am 2:00 是居酒屋,
當然女僕們是9:30下班~ 所以居酒屋時段是沒女僕的~

另外他們有鐵板區~ 提供鐵板料理,其實這邊比起台灣的女僕店,在餐飲方面下的功夫比台灣好太多了(有一個日籍的老先生會駐店教學,聽說有時他也會親自下廚的樣子)
(台灣女僕店目前還蠻多菜單都不附圖的,真是遺憾....)

好啦~ 這邊是吧台區~ 我就坐這(來三次都做這)
可以方便的欣賞動畫,還可以跟女僕聊天(這才是重點吧XDDD)
女僕蠻萌的~ (女僕E)(不過她要離開北京了~ 只做到今天11/04,很遺憾)

女僕L

我在這邊一待就是好幾小時,這邊沒有趕人,不像台北一般都是限90分鐘,
在這補了好多舊番XDDD,這是這次出差來這邊前完全沒料想到了~ XDDD
補軍火女王~ XDDD

第一次來的蛋包飯(隔壁人點的~ 借拍 女僕E 畫的)
第二次來的蛋包飯(這次是我的~ 不過字沒寫好看XDDD 女僕L 畫的)
第三次來的蛋包飯(這次是我的~ 女僕E 畫的)















蛋包飯36rmb,味道還可以~  可以要求"讓食物變好吃的魔法" XDDD

點心三角燒~ (第一次來時~ ,圖是屋根裏的標誌,魚骨頭~)















點心三角燒~ (第二次來時~ 一個給女僕L吃了~ XDDD)















第三次就沒拍了~

飲料~ 我忘了名字了~






















心得:
不忍說.....感覺真的贏台北...
跟女僕聊天的感覺自然的多,就像跟同好在聊天那樣,
然後這邊食物種類真的很多,天氣很冷(下雪),很多人進來是吃火鍋的~ XDDD

廚房看起來蠻大的,而且有鐵板區,這個我還第一次看到女僕店有~ (火鍋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另外還有生魚片~ 壽司等等的日式料理可以選,要喝酒也行,這邊有超貴的酒,也可以寄酒,畢竟晚上是居酒屋型式XDDD。

用餐時間無限~
而且我第3次來的時候是休息時段(第一次來的人最好不要....),
休息時段雖然沒有供餐,但是可以選想看的動畫看,還可以跟女僕聊些有的沒的~
而且今天剛好看到休息時間,新來的女僕在練習唱歌~ 感覺不賴XDDD
真是非常隨性的時段~

空間,我還沒去過台南跟高雄的女僕店,不過我想台北現存的女僕店沒有一間比這邊大的,
這邊有4種類型配置的房間,空間真的蠻大的~
(我都待在最小的吧台區~ ,你懂的,專業的就知道該擠這裡!! XDDD)

其他細節就不贅述了~
總之很高興來北京出差,尤其是這麼冷的天氣,有這樣的好地方可以待,
但也很難過的是,相較之下,台北真的輸了不少.....痛心....

0 意見:

張貼留言